幼稚怪

这里是幼稚怪🦄

【偶练&你】世界末日怎么办

*开学了没时间可能会改周更
*文笔还是你们xxj
*第一次写这种文莫名紧张
*还是那个幼稚
*好了 前方高能预警请做好准备

出场顺序:蔡徐坤 陈立农 Justin 范丞丞


分割线了解一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蔡徐坤

电视上放着关于世界末日的电影,你和蔡徐坤正看得津津有味,突然间,你便冒出一句“坤啊,你说我们会不会等到世界末日那一天啊?”蔡徐坤看着你,说到:“你又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啊!来吃点零食吧。”说着他便朝你递来了一包薯片。你没看零食,一脸严肃的看着他说到:“喂,蔡徐坤,你可不可以走点心啊!!!”。



他看着你,一脸宠溺的说:“哎呀!要带的东西太多了啊。比如说,要带好多好多的零食,好多好多好吃的,还有带上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小可爱啊!”说完便把你搂进怀里,给了你一个大大的mua.


哦,什么ojbk鬼东西,突然脸红怎么回事。你心想。







陈立农

你正在看课本,做预习,明天要上的课程是关于全球气候问题的。这时候,你的催饭博主陈立农同学就来到书房,让你去吃饭,应为他不在家,没人给你做饭,也没人催你吃饭,所以你直接就不吃。嗯,这次又让陈立农发现我没吃饭了,他是魔鬼吗?怎么发现我没吃饭的......正当你还在想他是怎么发现你没吃饭的时候,他便开口说道:“你这样是不行的吼,你不知道自己有胃病吗……”



你被他说得很不好意思,于是便想用什么主题转移一下话题,你四下寻找,在课本发现了一个题目,于是你便问到:“农农哦,我先问你一个问题好不好?”他停下了日常对你的唠叨,一脸天真的看着你,你见他没反应接着说道:“农农啊,要是世间末日了,你会带什么东西离开啊?”他听出了你这是在转移话题,但他并没有配合你,而是接着说道:“不能转移话题吼,还有要好好吃饭,如果胃疼的话就打电话给我......”


我的妈呀!老天爷我可以换男朋友吗?
(老天爷:不可能)





justin

嗯,不用说大家都知道justin是一个名副其实的xxj,有时候幼稚到让你怀疑,是不是嫖了一个刚上幼稚园的小朋友,没办法自己嫖的,哭着也要宠完。小学鸡今天休息,但一直窝在房间里打游戏,你一气之下就把网线拔了。“啊啊啊啊啊!!!怎么断网了??姐姐是不是你把网线拔了啊!!!”嗯,这正是掉线小学鸡的哀嚎。你没有理会他,直径就向沙发走去。



小学鸡出来插网线了,但和往常不一样的是,这次他居然没有向你承认错误,而是继续打游戏???你眼眶中的泪实在是憋不住了,你站起来,向他大吼到:“黄明昊,你和游戏过日子去吧,世界末日,你也带着电脑吧,不要管我了,和你电脑玩去吧!”说完,你就往卧室去了。


小学鸡知道你生气了,废了好大的劲才把你哄回来,要是平常,你才不那么好哄呢。主要啊,还是因为他向你卖萌时说了一句“姐姐可是我的大宝贝,世界末日我怎么能不带走呢?电脑我也不要了,就要姐姐”
(莫名jio得很油腻怎么回事)



范丞丞
“喂,范丞丞我问你,如果世界末日的话,你会带什么东西走啊!”“唔......唔姐姐你等一下,我把零食吃完先。”“范丞丞,就两个月,你已经胖了好几斤了,别吃了好不好,你先回答我,世界末日,你是带我,还是带零食??”

“当然带零食啊,你有什么好带的”

“范丞丞你给我滚出去”

“好嘞”

“啊啊啊啊,范丞丞我要分手”

老天爷,我想换个男朋友,可能否

(老天爷:不可能。老天爷的傲娇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凑合着看吧
懒癌晚期
更新随缘
啾咪🦄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