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怪

这里是幼稚怪🦄

不知道取啥名

*内容可能有点渣
*第一次写文多担待
*xxj文笔可能会辣眼睛
*大家做好心里准备
*可能会虐

正文分割线了解一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窗外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,风吹过带来了一丝丝的寒意。你站在阳台上看着雨滴四处飞溅,脸上都是忧郁。突然门被打开了,开门的声音不是很大但你还是习惯性的回了头,映入眼帘的依然还是那个少年的脸庞。



他,黄明昊是你曾经很爱的一个男孩。



从前的你们很甜蜜,那时他还没出道。整天缠着你姐姐来姐姐去的,你也很无奈只能由着他。谁让你撩了一个未成年的小弟弟。其实吧,你也就大他两岁在18岁的年纪里你一个人在外打拼,混到如今也是很努力的了。



还没遇到黄明昊时你的生活基本都是两点一线,公司还有回家。但自从黄明昊这个小弟弟闯入了你的生活以后,你发现自己的生活开始变的乱糟糟的,但你似乎很享受这种生活也没管太多。时间久了以后你发现好像喜欢上他了。喜欢他天天在你身边,在你工作的时候捣乱,喜欢他那双干净清澈的眼睛......你已经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他,离不开他了。





你们俩在一起之后他逐渐释放出了他那16岁的孩子天性,爱玩,爱闹,还幼稚。但大多数时候都很文静,练习起来也很认真,有些时候又A到炸裂。你不禁感慨,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小孩。简直就是老天爷对你的馈赠啊!!!


你们约定好如果你们能一直在一起到黄明昊过22岁生日的话,那你们就去结婚。


可谁知道,好景不长。公司让黄明昊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,而黄明昊也通过了自己的努力顺利的出道了,巡演和工作越来越多,逐渐的你们拉开了距离。经常聚少离多,导致最后你们连话都不肯和对方讲几句。


你受够了这样的生活,于是今天训练结束后你便让他早点回来,好让自己做一个了断。


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,屋子里一片寂静,只听见雨声哗哗啦啦的。就在你刚要开口时他便轻声问到:“叫我回来是发生了什么吗?还是你不舒服?”你没有说话只是红着眼眶瞪着他看。看着你湿润的眼眶他便急忙走过来想要抱住你,你有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说到:“黄明昊,我们......我们分......分手吧!”你呜咽着。


他看着你,脸上还挂着微笑迟迟的说:“姐姐你骗我的吧!你怎么会和昊昊分开呢?我知道你最爱昊昊了。”说完便上前一步抱住了你,还是那个熟悉的怀抱,还是那股淡淡的柠檬味道。可是你这次是铁了心的要和黄明昊分手,于是你便挣脱了他的怀抱又向后退了一步,黄豆大的泪珠滴了下来。你平缓了心情以后便说:“昊昊,我是认真的,我受不了这样的日子了,我相信你也受不了,我们都放过对方吧!以后你过你的,我过我的。我们互不干扰……”




黄明昊还是不敢接受事实他赶忙拉起你的手急切的说到:“姐姐你是不是不要昊昊了?我不想和姐姐分开!姐姐你不要走求你了!等我巡演结束昊昊天天陪着姐姐好不好?姐姐不要丢下昊昊……”最后你没说什么你挣脱了他的手,提着行李便向楼下走去,你没有打车,而是在雨里慢慢的走着,雨好像变大了,你明白那是老天对你的惩罚......



我很爱你
但我还是坚持不下去了
我希望你好
希望你永远长不大
离开我
你也许会变的更优秀




这是你在微信里留给黄明昊的最后一条信息,此后的一个星期里你便没了踪影,而黄明昊则是调整了心态开始了接下来的巡演。巡演过后又满世界的找你,而你却辞掉了工作,去他长大的地方,开起了甜品店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啊啊啊啊
写完了
可能有点短
xxj文笔
不喜勿喷
第一次写文
可能不好多担待

评论(7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