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怪

这里是幼稚怪🦄

不知道取啥名(下)

*把上一篇的坑圆了
*xxj文笔还是很渣的那种
*前方高能预警
*做好准备


正文分割线了解一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是周末,甜品店休息,于是你便打算去花市逛一逛,买点花回家。你快速的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。因为你家离花市不远于是你直接步行了过去。



花市里人山人海,到处都是喧闹嘈杂的叫卖声,你喜欢观察不同的花,喜欢了解花,之前你刚来温州时考虑过开一个花店,可奈何你不会花艺只好开了个甜品店。



不知不觉的你已经走到花市的尽头了,那里是一个卸货口,工人们来来回回的运输着满车的鲜花,在穿梭的人群中,你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你定睛一看,是昊昊。我的天哪!不会这么巧吧?老天爷你是要逼死我吗?虽然你心里是这么想的,可你内心深处又何尝不思念他呢?



他似乎也发现了你,眯着眼睛冲着你的方向傻笑,你意识到自己暴露了以后便飞快地往外跑,冲上公交车你就回家了。回到家,你便打电话给闺蜜,告诉了她今天在花市发生的一切。没想到她却异常的平静。




你心想,不对啊!这不是你闺蜜平常的作风啊!她那么八卦的一个人,不应该这么平静啊!突然间,你的脑海里闪过了一个十分狗血的剧情。在你的严刑拷打下闺蜜说出了事实。原来是她把你今天要去花市的消息告诉昊昊的,不仅是这些,还有你住的地方,你的甜品店什么的全说了出去。



在电话这一头你假笑着说:“大兄dei你是认真的吗?我来温州就是来忘了他的,你为什么还要把他送到我的身边,那不是相当于让我旧情复燃,破镜重圆啊!”而电话那头的闺蜜却说出了你的心声“你还喜欢他,你忘不掉他,要不然按你的脾气你就不会去温州了,你早出国了……”你挂断了电话没有再听下去,因为闺蜜的话,句句都戳中了你的内心。




第二天你像往常一样早早的就来到了店里,开始了一天忙碌的生活,幸运的是黄明昊没来。到了晚上十点左右,你准备把甜品店的账查一下,然后回家。就在这时一声清脆的挂铃声响了起来,你正在查账,也没有管太多,只是说了一句:“本店已经打烊了,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请您明天再来吧。”




“我要姐姐你,可以吗?”你听到熟悉到声音以后便抬头望去,还是那个少年,还是那张稚嫩的脸庞,只不过是脸上多了几分疲惫。看到他以后你的眼眶顿时红了了起来,身体也不受控制的冲上前一把抱住了他,他又瘦了好多。




你在他的怀抱里大声哭了起来,伴随着呜咽声你说到:“昊昊……我......我好想你,对......对不起,我再也不要......再也不要离开你了。”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抱你手更紧了些。这时你才意识到,你根本离不开眼前的这个少年。




过了一会儿,他用奶奶的声音说到:“姐姐昊昊好困啊!昊昊想睡觉,你带我回家好不好。”你听了以后,便转身拿起包,也不管那些没查完账,只是直径关了店门,带着昊昊回到了你租的房子里,这孩子可能是好久都没有好好睡觉了,就洗了个澡的功夫,他便在床上呼呼大睡了起来,你没有叫醒他,只是静静的看着他。





在月光的映衬下,眼前的这个孩子更是好看,让你忍不住去亲亲他,听着他匀称的呼吸,你不禁觉得心安不已。你啊!被这个弟弟锁死了,离不开他了!你意识到。




不过也不是没好处,这小弟弟长得这么好看,还会撩人,别说腻一辈子了,就是腻两辈子我都不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的天我写了个什么鬼东西
感觉自己要疯了
喷轻点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好了爱你们

评论(8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