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怪

这里是幼稚怪🦄

【黄明昊&你】病娇黑化

*嗯,又是我
*文笔还是那么xxj
*我也不知道写的是什么/无奈/
*前方高能做好准备



分割线了解一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想好了
真的不好看





再次醒来你发现你被锁在了一个屋子里,这里又阴暗又潮湿,屋顶还在一滴一滴的滴着雨水,墙角里长满里苔藓。没有窗子,只有一盏老式吊灯散发着微弱的光。



这里什么也没有,只有几块已经腐朽的木板,正当你想要起身离开这里时,你发现自己的脚被铁链拴得死死的,能自由活动,但不能离开。你没有办法,只能一个人蜷缩在角落里,不敢出声。





嘎吱一声,发锈的铁门被打开了,迎面而来的阳光刺得你眼睛直发痛,一个少年走了进来,你没有抬头去看他,而是更往角落里退去,身体直发抖。少年开口说话了,他说到:“姐姐早上好啊!”你没有回复他,于是他又说到:“既然姐姐不想说话,那我就只好走了,不过姐姐可要想好,我一走你就出不去了。”听到这番话,你猛然抬头,看着他的眼睛,祈求的说:“昊昊你放我走吧!我求你了,你让我走好不好?我不想要待在这里了,你放过我吧!”





他听到你的祈求后,笑了,用一只手轻抚上了你的脸擦拭掉你的眼泪,并说到:“姐姐只要和那个坏男人分手,昊昊就什么都听姐姐的。”你没办法,只好勉强着答应了。你妥协后他便把锁住你的链子打开了,让你自由活动,但就是不让你门去。





你受不了这样的生活,于是便趁他外出时偷偷拿起手机翻墙出去了,你害怕极了,一边忍着呜咽声,一边跑。幸运的是这里离市区并不远,你很快就跑回了自己租住的公寓。输入密码打开房门后,你看到了黄明昊正坐在你家沙发上看着你笑,你赶忙从屋子里退了出来,准备要跑。黄明昊一个健步冲上来,拉住你的手,把你拉进了屋子里,在你耳边呢喃到:“姐姐可真不听话,自己偷偷跑出来,还不告诉昊昊,昊昊好难过,是不是昊昊把姐姐的脚弄断姐姐就不会乱跑了?”





说完,你便感到你的小腿处传来了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感,然后其他的事你便什么都不知到了。再次醒来,你发现自己的腿根本无法动弹。在外的黄明昊听到你的动静,便走了进来。笑着坐到床边说:“姐姐我告诉你啊,我把你的腿弄断了,这样姐姐就不会乱跑了。”他眨着他拿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一脸无辜的看着你。







你听了,眼眶都红了,你盯着他大吼到:“昊昊,为什么?你现在是怎么了?我好害怕,你不是我认识到那个昊昊......”他没说话,先是过来抱住你,吻了吻你的发顶,然后一个手刀,你晕了......






他把你抱回了原来的房子里,给你注射了麻药,你躺在水泥台上,黄明昊用白布把你的身体盖住,衣服被脱光了,他站在你旁边,拿着手术刀。在你头上轻轻落了一个吻,独自呢喃到:“姐姐很快就会是昊昊独一无二的木乃伊了......”说完便一刀切在了你的小腹上......





完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很爱你
可你去离我而去
没有办法
我只能用这样的方法
让你陪我一辈子






我的天我都写了些什么鬼东西🌚
怕是没到救了
尽管吐槽吧
(其实我也想吐槽)
算了吧我溜了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