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怪

这里是幼稚怪🦄

【黄明昊&你】生病日常


*懒出一种境界
*文笔还是那么xxj
*要开学了可能会更得贼少
*好了废话不多说
*前方高能预警做好准备





分割线了解一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阿嚏”嗯,没听错。昨天还穿个短裙出去嘚瑟的你今天感冒了。你本想起床去找点药,却发现自己浑身没有力气,还冷的厉害。于是便打消了起床拿药的念头,乖乖的躺在床上。你知道自己发烧了,但你真的是一点力气都没有,躺在床上又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




到了下午一点左右黄明昊回来了,发现你不在客厅,便到处找你,后来他发现了在卧室里裹着被子微微发抖的你,他把一只纤细的手放在你的额头上,嘴里急切的说到:“姐姐你怎么这么烫啊!还在发抖,是不是发烧了?”随即他便从衣柜里又拿出了一条厚厚的毯子,盖在你身上。又端来了一盆温水,给你擦汗,嘴里还不忘吐槽:“看吧,这下好了,又是感冒又是发烧的,让你昨天穿那么少,还淋雨,还不听我的话......”







虽然嘴里满是对你的吐槽,但黄明昊眼里却满满都是宠溺和心疼,连擦汗的动作都很轻柔,生怕弄疼你。







等你再次醒来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,黄明昊听到卧室内有动静,便跑来查看,你坐在床沿边上,看着他,不得不承认这小孩180+的身高真不是盖的。有时候你甚至怀疑这孩子是不是吃了什么药.......(我怀疑是吃饲料了)








他又摸摸你的头,“嗯,退烧了”。说完话音还未落,他就把你抱到了客厅的沙发上,让你在沙发上呆着看电视,茶几上还有他给你接的温水。而他则是跑去厨房给你弄吃的。






大概过了十分钟左右,厨房里就传出了一阵一阵的糊味。嗯,黄明昊那小子又把锅烧糊了。又过了两分钟,厨房里就飘出了滚滚的白烟,你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后,光着脚就向厨房跑去。







“我去,黄明昊,你是要把厨房炸了,还是要把家烧了,还不出声,我还以为你怎么了。”你看着眼前的男孩说到。“不会做饭你就不要做嘛,逞什么能,真的是。”他听了,笑了笑说:“哎呀,姐姐不是生病了嘛,我就想给你做顿饭嘛,没......没想到这个锅这么......这么不给力”。









收拾完厨房,你们决定点外卖,不要问我为什么,因为黄明昊这个大神把锅烧坏了。苦笑。








吃完外卖以后,你们便窝在沙发上看电影,黄明昊靠在你肩上,不一会儿就睡着了。你看着这傻小子,长长的睫毛,立体的五官,脸上还有没退去的少年特有的稚气。






是啊,你上被子怕是拯救了整个银河系,所以老天爷赐给你了一个如此完美的男友......



你没有说话听着他匀称的呼吸,一个人静静的看完了电影,这一刻仿佛世界上就只有你们两个人,安静而美好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的天
无法直视自己的文章了
啊啊啊啊啊
都写了些什么鬼
特别是结尾
欢迎吐槽
我的天

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